小男生要香香~ 6/19(六)老公休假一天,我請假一天~炎熱的夏天來臨嘍~超級熱的~帶香香出門,只能選擇室內空間~選擇離家最近的家樂福(約五分鐘),又可以吹冷氣~ 趁著香爸在停車的空檔~奶奶和香香一起拍照~ 冷氣超涼~香爸推著香香~香香在家剛喝完ㄋㄟㄋㄟ~一點都不想睡覺~一直東看西看~ 香爸和奶奶一起和香香拍照~從香香出生到現在~照片中 幾乎 都只有香香一人~總是沒有大人陪伴香香照相~今天香媽就來個大拍特拍~照片中 會有 奶奶、香爸、香媽~ 哈~我是香媽~請問 ............ 我有瘦些嗎 ??? 香媽好久沒和香香一起拍照~我又瘦 1 公斤了~一共瘦 15公斤了~離懷孕前,剩下5公斤了~我要繼續加油著~把懷孕胖20公斤的肥肉 努力的減下來~ 嘿~遇到香爸的同事 "柏璋 叔叔"~這位叔叔 也是 香爸 和 香媽 結婚的 伴郎之一呦~柏璋叔叔 看到香香,摸著香香玩~柏璋叔叔說:「香香像媽媽呦 ..............」 這位柏璋叔叔 目前單身中~沒有女朋友~有意願想認識柏璋叔叔的女生,可以跟香媽聯絡呦! 香爸一直幫 香媽和香香拍好多照片呦~可以讓香媽自已挑選 喜歡 想要 存檔 的照片~ 呵~自拍~我們的全家福 第三張~第二次 一起 拍全家福~ 第一次的全家福,是香香出生五小時後,由奶奶幫忙拍~ 哈哈哈~又來了~香媽自已拿相機 自拍~拍拍拍~這位子、這情景,香媽拍了好多張~也刪了好多張~ 香香現在很會 ㄆㄨ 泡泡~很醜耶~ 在美食街及商品街上~正在舉行 寶寶爬爬樂~哎~我們香香太小了啦~要不然一定抱去爬爬看~ 每位寶寶的家長 一定有在家教寶寶爬爬~結果到了現場 ................ 變這樣~一直坐在原地~家長一直在旁邊努力喊著~結果 寶寶就是不動~生氣呦~在家的努力都沒用了啦~連大獎也拿不到了~ 像這樣~坐著不動~ 像這樣..................看到同伴~坐著一直互看~還有 趴著都不動~輸慘了~ 這位小男生 可好笑了~我們看完寶寶爬爬樂~接著奶奶推著香香~我們要往賣場逛去~這位小男生 居然擋住香香的推車~一直看著香香~ 小男生一直看著香香~然後整個臉部往香香臉上要親下去,我們都嚇到了~好險沒有親下去~ 我問小男生:「妹妹送你好不好??」小男生 居然 點點頭~我跟佑媽媽說:「媽,手推車借弟弟推一下.......」 完了~弟弟一直往前推著~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就一直往前推著,然後一直繞圈圈~連弟弟的阿姨及媽媽及表姐去擋住,弟弟都不理人~而且 不給人 摸手推車~ 哎呦喂呀~弟弟頭又往下了~我們香香的表情改變了~我馬上用手去攔下~我說:「弟弟,不可以親妹妹呦!」 這位弟弟不知怎麼了~一直看著我們香香~就是不肯放手~ 弟弟的媽媽來了~然後正在跟弟弟說:  (我不知他名字,用弟弟代替), 「弟弟, 你喜歡妹妹呀!  --------- (弟弟馬上點點頭....) 媽媽回家後,再生一個妹妹給你好不好???」 結果~弟弟 居然 搖搖頭,表示不要~用手手 指著 香香,就是要這個~ 整個超好笑~ 弟弟的媽媽要弟弟把手推車還我們~我們要離開時,弟弟還不時的看著香香~那種依依不捨的表情~ 後來~換我們香香嚇到了啦~香香哭了~這表情很可愛~奶奶趕快來搭嬰嬰~ 看~我們香香哭成這樣~很好笑~超可愛~ 香香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幸福的生活~謝謝我家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665 的頭像
    xx111665

    假髮

    xx111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