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懂晝夜了嗎? 99年3月26日 香香出生了~我們家香香很幸福呦~因為~香媽有足夠 & 超多的母奶 可以給香香喝~好讓香香可以健康的長大~香香是幸福 的寶寶~ 真的~餵母奶 好辛苦~每天都過著 4-6 小時 擠ㄋㄟㄋㄟ的生活~連半夜,都 固定4小時 記鬧鐘 叫醒我~我都半睡半醒的擠著ㄋㄟㄋㄟ~ 說真的~很辛苦也很累~不管去到哪裡~ (回娘家 或 上班 ..... )我必需 都要 帶著 有點重的擠奶器~ 時間到了 或是 香香餓了~ㄋㄟㄋㄟ漲到硬硬的了~而且漲到好痛~不擠不行~ 擠奶器 就位~插頭 就位~奶罩 就位~奶瓶 就位~開關開啟~那聲音........ 吸放 吸放 ..... .....剛開始ㄋㄟㄋㄟ漲時,吸放 吸放 好痛~等吸一些ㄋㄟㄋㄟ後~稍微不痛後~一手抓著 奶罩 及 奶瓶~另一手 努力的擠著 自已的雙峰ㄋㄟㄋㄟ~看見自已的ㄋㄟㄋㄟ一直流出來~好開心~香香有很新鮮的ㄋㄟㄋㄟ 喝呦~ 剛出生的香香 每2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滿月後的香香 每4小時喝一次 ㄋㄟㄋㄟ~ 現在香香已經 兩個月又17天了~最近香香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有拉長了~而且每一餐的時間都不固定了~紀錄有 4小時、5小時、6小時、7小時、8小時、最長拉到 9小時了~ 像這幾天~晚上10點餵香香喝完ㄋㄟㄋㄟ後~哄香香睡覺後~我一樣 4小時後 (半夜2點) 起床擠ㄋㄟㄋㄟ~擠完ㄋㄟㄋㄟ後~很怕香香會起床喝 ㄋㄟㄋㄟ~就不把ㄋㄟㄋㄟ  往冰箱塞了~我就再小睡一下,等看看香香會不會起床~結果~我一睡~又是 4小時後 (早上6點)~早上6點又要開始擠ㄋㄟㄋㄟ~半夜2點擠的ㄋㄟㄋㄟ已經超過4小時了~不能給香香喝了~已經不新鮮了~要我把一大瓶的ㄋㄟㄋㄟ倒掉,真的很浪費~所以 ............... 哈哈 .............. 直接自已喝掉了~ 換給香香喝早上6點擠出的ㄋㄟㄋㄟ~很新鮮呦~香香前天睡到6點半~ (共8個半小時)今天早上睡到7點~ (共9小時)我們家香香是不是懂得晝夜了呢???香香很棒呦~ 香香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幸福的生活~謝謝我家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665 的頭像
    xx111665

    假髮

    xx111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