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香蕉切香蕉材料:香蕉、鉆板、塑膠刀、盤子音婕專心的切《不錯唷》!駿宇小心異異裴祐很專注萱旻姿勢正確巧妹厲害唷!ㄚ平果然是新好男人瑞庭表現很棒哇!香蕉黏到刀子了我好想吃一口怎麼回事《香蕉不見了》哇!又有一位新好男人就是我《懷安》妍成好投入刀法俐落?吉吉恩ㄚ香蕉怎麼掉不下來芯瑜利害唷靖蓉也是一級棒總算可以用刀子切香蕉好開心佩涓姿勢正確我是未來的好媳婦予涵是第一次使用刀子要謹慎點崇愷瞧我切了好多片香蕉我也是要小心點阿毅同學切香蕉【也能讓你發現新大陸呀】我的刀法也不賴今天可是讓大家非常興奮因為平常在家如果碰刀子 只有挨罵的份在學校竟然可以使用塑膠刀子切香蕉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665 的頭像
    xx111665

    假髮

    xx111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