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萱姐姐/香香妹妹 7/6(二)晚上~香爸在睡覺~香奶奶外出~剩下 香媽 & 哥哥 & 姐姐~還有可愛的香香~ 今天晚上~香媽讓姐姐當起小大人~姐姐餵香香喝ㄋㄟㄋㄟ~不久後~香香 哭鬧著~姐姐自動要幫香香換尿布~ 首先~姐姐先伸 食指進去,要看尿布有沒有溼溼~ 結果~姐姐拔出食指後~哇~食指是黃色的耶~哈~香香 嗯 大便了~ 因為香香現在很會亂動~洗屁屁都一直伸來伸去~姐姐也在旁協助幫香香洗屁屁~ 姐姐很厲害呦~拿溼紙巾幫香香擦便便~姐姐居然都沒有嫌臭耶~還幫忙包起充滿大便的尿布~姐姐,你好棒~ 洗好屁屁、擦好痱子粉、包好尿布~姐姐要抱香香到客廳~香媽則是跟在後頭~讓姐姐嘗試抱著香香走路~ 到了客廳~姐姐很開心的跟哥哥說: 「哥哥,我會抱著妹妹走路耶.........」 姐姐很得意的一直抱香香在客廳繞來繞去............」 姐姐說:「 舅媽,你都可以放心給我抱著妹妹走路~ 阿嬤就不行了,阿嬤擔心我會抱不好妹妹~」 跟姐姐說: 「這張照片 很像你在餵妹妹喝ㄋㄟㄋㄟ耶~」 大朋友 抱  小baby~姐姐都不會喊累~ 姐姐今晚也學了很多呦~ 姐姐抱著香香時~都會問: 1. 這姿勢要換另一姿勢,要如何換?? 2.這姿勢抱著妹妹,我的手要放哪裡?? 還有~今晚,哥哥 跟 姐姐 都吵著要跟我和香香睡覺~我跟哥哥說: 「這張床擠不下那麼多人啦!」 哥哥說: 「沒關係,我可以睡在你們腳底下......」 天呀~為了要跟香香睡覺,哥哥可以睡床邊~ 後來~哥哥回房間跟香奶奶睡覺~姐姐跟香香睡覺~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香香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幸福的生活~謝謝我家親愛的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665 的頭像
    xx111665

    假髮

    xx111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