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欣雲~ (親愛的老公 2008/6/8 --- 屏東海生館的背影照) 聽過 星雲法師嗎???聽過 欣雲瓦斯嗎??? ( 全名: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 就在前天~同事雅茹跟鳳珠說: 「鳳珠,明天欣雲瓦斯早上10點要來,在行事曆白板寫上~ 順便提醒一下老闆 .............」 我聽懂欣雲瓦斯,因為我每個月都要繳欣雲瓦斯費用 ............ 接著雅茹和老闆出差去了~到了下午~老闆娘和老闆兒子 問著鳳珠說: 「鳳珠,星雲法師明天要來公司做什麼??? 是誰邀請的呢??」 鳳珠回答: 「我不知道耶 ............. 是雅茹說要來的,我只有寫在白板上...........」 後來~老闆娘及老闆兒子一直在討論著~我也一時沒有想到 此 欣雲 非 星雲~還加入討論咧~跟老闆娘及同事說:「那明天都要吃素一天呦......阿彌陀佛..........」老闆娘說:「是老闆邀請來的嗎??要幫我們開慧根嗎??」大家都在討論明天要準備什麼咧...................因為星雲法師的陣容一定很大......... 隔天~上班了~雅茹看著白板寫著 "星雲法師 10點來訪"............雅茹問著鳳珠:「星雲法師要來??? 為什麼???」鳳珠對雅茹說:「是妳昨天說的呀!」 哈哈哈~整個辦公室的同事都笑翻了~不是 星雲法師~是 欣雲瓦斯~ 冷  冷  冷 … … 笑  笑  笑  … … 香香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幸福的生活~謝謝我家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665 的頭像
    xx111665

    假髮

    xx111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